她生气了
502张梦瑶
一个万里晴空的早晨,我正洗漱刷牙准备写作业时,看到时间还早,我就想:“趁时间还早,就玩一下游戏机吧!”可是准备拿游戏机时,我想起早上信誓旦旦地跟妈妈保证写完作业才会玩。我当时心砰砰砰的乱跳,不知怎么做出决定,最后我还是禁不住诱惑,开心地玩起了游戏机。
我玩得正精彩的时候,感觉时间不早了。乍一看,哎呀,已经10:00了。可是我答应妈妈在10:00之前完成作业的,这该怎么啊!现在我的脑子一片混乱,不知如何是好。正当我想尽一切办法补作业时,听到哒哒哒清脆的走路声,就知道妈妈来了。
妈妈走到我的房门前,敲打我房间的门说:“彤彤,你作业写完了吗?”我顿时心神不宁,紧张地说:“写完了,写完了..............”妈妈感到不对劲,就用最快的速度闯进我的房间,她的眼睛中充满了杀气,眼瞪得圆圆的,像足球一样,头发犹如沾了胶水一样,往上翘,眉毛就像个V字形,双手握得很紧,好像要”杀“了我一样。
看到妈妈的这副面孔,我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魂都飞了,额头上冒出了许多冷汗,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变得安静了起来。这时,妈妈像只母老虎一样,对我大吼:“给你这么多时间,你都用在哪里了,你跟我保证在十点前完成作业的!”就因为这声大吼,我的心彻底就碎了。
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不应该这么贪玩的,跟妈妈道歉时,妈妈突然对我说:“我不应该发这么大的火的,妈妈也不对,是不是吓到你了。”妈妈的这句话,瞬间我的心就不疼了。
所以,母爱永远是伟大的!
她 生 气 了
502潘杨
那天傍晚,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傍晚时分,我提议和姐姐去西面的草坪上打羽球,姐姐欣然同意了。开始时,我们打得不分上下,羽毛球欢快地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突然,姐姐没有接住我打过去的球。她的眼睛直直地看着球落到地上,根本不相信会没接住这球,似乎在嘀咕着:前几个回合不打得好好的么,这球不是很容易接么,怎么会没接住呢?
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姐姐,这么简单的球你都接不住啊,你的球技也不过如此啊!”就是这句话—成了她生气的导火线。
她真的生气了,皱着眉头,怒狠狠地瞪着我,好像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她左手用力握成拳头,右手拿着羽毛球拍,大步向我走过来,挥起球拍向我脑袋打来,大声吼道:“我的球技才不差呢!都怪你打得不好,害我接不住!都是你!都是你!”我快速闪到一边,她继续拿拍子打我。我不甘示弱迎了上去,也拿着球拍跟她打起来。她力气大,越打越厉害,我只好落败而逃。
我逃到家里,她还是不放过我,我只能躲到妈妈身后,向妈妈求救,她又追过来挥舞着球拍。妈妈赶紧把我和姐姐拉开,得知原因后让我给姐姐道了歉。
后来我们俩又和好了,看来以后,还是不要说她为好啊!
她痛哭了
502 詹奇
还记得是五六岁时,我第一次看见妈妈哭了出来,她哭得非常大声,让我睡不着觉。
由于是五六岁时的事,我摸糊地记得那天妈妈买了好多化妆品,妈妈一直在摆弄那些东西。到了晚上爸爸回来了,当他看到妈妈买的化妆品时,大发雷霆,他的眼睛瞪得很大,一直在骂妈妈,一直在骂妈妈……
过了一会儿,爸爸把妈妈的化妆品全部扔了出去,他就像要吃掉妈妈似的,像大狮子吃掉小白兔。妈妈难过地用双手捂住脸,一直哭,一直哭,哭得把整件衣服都浸湿了,哭得地上都是妈妈的泪水,她哭得声音都沙哑了,哭得……
由于幼小的我无能为力,只好捂着耳朵,不让哭声传进自己的耳朵。当时我害怕极了,一颗泪珠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来,流到脸上,流到了耳朵旁,又从耳旁流到枕头上,那一滴泪落好像是妈妈在呼唤我,让我快点睡觉,让这难过的一天快过去,明天妈妈就好了!
当我再次睁眼时,妈妈和平常一样,只是眼里多了一些血丝,多了一点难过,多了一件难以忘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