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詹晨曦
砰!五零二班教室里传出了一声巨响,在这安静的校园里也显得格格不入。
原来是教室里有一名同学考得差还不认真听讲,并且还搞小动作,你说,老师能不发火吗?
“你听不听课!”老师发出了一声怒吼。平时,温柔似水的眼睛今天却充满了“杀气”,如果眼神能杀人那位同学已经死了无数次了。
但老师这次似乎先放过他了,只是把桌拉到讲台旁边,就没说什么了。但这个同学还是在课桌里的东西。老师彻底怒了,眼睛瞪得圆圆的,脸涨得通红,眉毛向上撇着,嘴向下咧着,攥紧了拳头,她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要瞪出来了一样。
那个同学还是无动于衷。就在此时,老师一脚把这位同学的桌子给踢翻了,顿时书洒满地,桌子也倒了。而坐在第一排的我,脚差点被砸到。同学也被吓了一跳,动都不敢动。
这么一脚,老师的表情还是和之前一样,一副严肃的表情可以和钢板相提并论。
结果?结果就是这位同学被老师给吓到了,因为从没看见过老师发这么大的火,所以就好好听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