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快乐,有悲伤。快乐总是让人觉得短暂,悲伤会让人觉得度日如年。生活就是这样,有快乐也有失落,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不会单调,不会枯燥无味。
但是,每当人们遇到挫折时,大多数的人都懊悔自己的不如意,在懊悔中,又失去了很多很多。因为懊悔,会让人终日无所事事;因为懊悔,会让人自暴自弃;因为懊悔,让人如同行尸走肉,从而让人丧失了对生活的信心
但是也有人看待问题截然不同的方法截然相反。他们不怕挫折,不怕困难,用微笑去看待每一件事,他们的生活虽然失落,但却没有痛苦,这样当然,对是你干活永远充满希望。
其实,对待生活的每一件事,都应该用微笑去面对它,微笑是世界上最强的力量,最美的语言就是微笑。如果你会微笑,那么你就会拥有更多美好的东西。误解可以用真诚的微笑来稀释;仇恨可以用宽容的微笑来化解;美丽可以用纯真的微笑来衬托;快乐可以用动人的微笑来传递;美好的心情也可以用甜美的微笑来制造。
微笑面对生活吧!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二】:微笑(初二/400字)
世界上有一种永远不会凋谢的花儿,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季节,不管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他都有开放,越是高兴、快乐,微笑之花越美丽。
我爱微笑。因为微笑无时不刻给我带来欢乐,渐渐地我便迷恋上这种美丽的表情。使我感觉到微笑的面庞,永远是年轻的、是快乐的,吧微笑带给生活,犹如阳光洒满大地,让大地焕然一新、让大树更强壮,让小草更充实……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那么伤痛就会悄然溜去。因为你的心中已充满阳光,它便无处可留;留一个微笑给邪恶,他们会瑟瑟发抖,因为微笑永远是战胜邪恶的法宝,是通向真理的笑容;留一个微笑给善良,他会发扬光大,留一个微笑给弱者,他会升起奋进的风帆……
微笑吧,你会发现者是多么美好的品德。
跌倒时,微笑给你前进的力量;
成功时,微笑给你增添无限的喜悦;
迷茫时,微笑给你波涛般的勇气;
失落时,微笑给你自信满怀的信心……
它就像寒冷时的一轮太阳,酷热时的一阵清风,饥饿时的一顿佳肴,干渴时的一场甘露……在人们需要时翩翩隆临。
我爱微笑,希望每个人都爱微笑。
作者(尹波)
【三】:微笑(话题/400字)
微笑,一个平凡而又简单的动作,人人都可以做到它。
在这个曼妙的世界里,生活最需要的就是微笑,而且微笑能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友好,学习上同学之间也会更轻松,工作中同事之间也会更愉悦。
微笑像一个天使,它使更多的人得到快乐;微笑像一颗糖果,它使更多的人尝到快乐的甜蜜;微笑像一对翅膀,它隐藏着你心底下不为人知的落寞……
前些天,《面对面》的王志采访了李亚鹏,他和他的妻子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他说他希望每个患唇鄂裂的孩子都能成为微笑的天使,多么可爱呵!是啊,每个人都能成为微笑的天使,只不过你没发现而已。当今社会竞争力很强,你对每个人微笑,就相当于给他送去一份祝福,让他本身充满压力的心变成了心情愉悦的心态。你也相当于给他人送去了一份心灵的慰藉,既宽慰了他人,又调节了自己。一个微笑能带来如此之多的好处,何乐而不为呢?多一次微笑,也就相当于多埋下了一颗微笑的种子!
微笑是使整个世界向上的基调,微笑是使你保持清丽心态的格局。
微笑太好了,让我们微笑吧,把我们的爱、幸福与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四】:微笑(四年级/400字)
生活如歌,每一天,都是跳动的音符。
微笑是阳光,它能驱散人们脸上的阴云;微笑是春风,它能赶走人们心底的冬色。
当我做错了事,懊悔莫及时,老师送我宽容的微笑——“没关系,只要你及时改正就好”;当我面对困难徘徊犹豫时,老师给我鼓励的微笑——“自信些,要敢于去尝试,去挑战”;当我取得了一点成绩自我满足不思前进时,老师送我期待的微笑——“戒骄戒躁,不要停下前进的步伐”。
老师的微笑,让我的心像鼓起的帆,充满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豪情,勇敢向前不退缩,顺利跨越了学习道路上一个又一个障碍。
感受着微笑的力量,我也把自己的微笑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早上进学校,见到老师,见到同学,微笑地问声早。“你也早哇!”,收获着暖人的回答,我又笑了。
同学之间发生了小矛盾,说一声“没关系”,报以一个宽容的微笑。
见到同学有困难,微笑着主动上前:“让我来帮助你!”又一个微笑,伴随着一声“谢谢你”。
当你向别人献出你的微笑时,得到的同样是一个甜甜的微笑。
微微一笑,撑起一片艳阳天!
【五】:微笑(初一/400字)
微笑,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表情,却能让生活充满阳光。微笑,似寒冬的暖阳,融化了冬天的积雪;微笑,似一阵轻柔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田;微笑,似午后的咖啡,滋润了我们的心灵。微笑,它能让天空变得更蓝,大地变得更绿,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公共汽车上,给他人让坐,微笑如花般绽放;遇到熟人时,给他一个淡淡的微笑,微笑荡漾开来,充满温暖;给灰心的人一个微笑,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芳香……微笑让你走向成功,微笑让你知道人生中最好的安慰,微笑让你变得自信……微笑是我们不可缺少的赞赏,一种普通的温柔,一种无邪的美丽。
“当回避不了灾难时,可以抗争;如果不可以抗争,则可以哭泣流泪。但当不能哭泣流泪时,那就选择微笑!”是的,这就是微笑的力量。我庆幸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因为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让别人感到真诚和善良;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我喜欢微笑,和蔼的微笑,善良的微笑。其实,一个普通的微笑却很重要。
朋友,微笑吧,微笑是你的绝佳伙伴。
今天你微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