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羽
很多人上学或者上班的时候,可能都会出现忘记带一些重要的东西的情况,而且他们的家可能很远很远,总不能跑回去拿吧!所以我发明了一支时空魔法笔,这支笔就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这些麻烦。你们想知道这支笔长什么样子,又有什么神奇的功能吗?
这支笔长得跟一支小毛笔差不多,长约10厘米,重3克左右。它的上面有很多的小按钮,每一个按钮都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它的底部有一个小圆洞,那是用来充电的。
记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每个按钮都可以实现哪些功能吧:
第一个功能是你可以用这支笔把忘记带的东西画出来,然后这个东西就会直接出现在你的面前。
第二个功能是你可以用这支笔把忘记带的东西名称写出来,并且写出这个东西存放的地点。
第三个功能是你可以通过这支笔输入你要查找的地点,它就会显示出这个地点存放的所有东西,然后你就可以选择你要拿过来的东西是哪一件。
而且这支笔充电一分钟就可以使用五年哦!
怎么样,这支笔是不是很神奇呀?你想不想拥有一支这样的时空魔法笔呢?
多功能的时空光速喷气背包
夏启轩
恐龙,能看到真的?没错!今天我就带你们看一下这神奇的时空光速喷气背包。
它的外形跟普通的书包没什么差别,只是在背带的前面加了个座椅,书包上有一个表,底部有最先进的火箭推进器,背后有一对翅膀,最上面还有一个恐龙的头。
因为远古时代有很多东西我们都找不到了,而我们想看到最真实的远古生物,所以制作了它。
每当要穿越的时候,你就调一下表,上面有不同的时代,你只要调到你想去的时间,上面的恐龙头就会吐出一颗光球,那光球会越变越大,最终变成一道闪光的门,那就是时空之门,接着背包就能带着你飞进去了。不用担心它会坏,因为它是用最坚固的碳纳米管做的翅膀、恐龙头和火箭推进器,而且,它的外皮也能自己清洁,不用我们来洗。
除了这些,它还有其他用处,我们常会觉得到远的地方不方便、又要花钱,这时候,喷气背包就能派上用场了。只要按一下表上面的语音按钮,告诉它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只花几分钟把你从中国带到美国,如果你想更快一点的话,它还可以开启时空大门,直接把你带到美国。
另外,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我们有时想带很多东西出门时,它能无限装下东西,而且不会变重,因为里面是异次元空间。
当你看到所有人都背着这喷气背包时,请不要觉得奇怪,因为这背包的功能太多了,所有人都想拥有它!
万能饮料瓶
曾乐礼
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所用过的水瓶越来越多。一但水瓶能够装的水不够用就被扔了,太浪费了。而且,有时也会找不到适合的饮料。于是,我决定发明一款水瓶。
瓶盖、键盘、瓶身和折叠可以随心所欲的立用调色盘调整颜色和花纹。瓶盖上面的瓶品处有一个突出的小片,往上提之后才是瓶口,瓶口的大小正好可以放下配套的折叠吸管,瓶口旁边有一块屏幕,无聊时可以当手机玩,侧边有一个把手,拉出来是一块键盘。瓶身上有一个调色盘图案,侧边也有一个把手,拉出来后是一个放着折叠吸管的小抽屉。
当口渴时只需在键盘上输入想喝的饮料,再在屏幕选择想要的小料,例如珍珠、奶冻、果肉、西米露、茶冻等等,也能选择冷热,之后一杯饮料就出来了。
如果想要改变任何一个部位的颜色和花纹,只需点定调色盘再调整颜色,和给你绘制花纹就可以了。
这时,有人就会问了“这么她的饮料瓶被偷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因为它有指纹识别系统,如果有人没有录入指纹就擅自取走的话,它就会报警。而且外层有一种类似碳纳米管的材料,因为十分坚硬不易损坏。
当运动过觉得口渴时,只需输入名称再选好小料,一杯运动饮料就出来了。当你打算熬夜时,可以提前准备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喝上一口,立马上你精神起来了。
当在炎炎烈日的夏天找不到一杯冰镇的饮料时,只需输入想喝的饮料,再选择冷饮就会出来美味的饮料。
真希望这种饮料瓶可以早是生产,再将它买下。
神奇的帽子
赵梓涵
如果你被困在某个地方、急需某个物品、或饥饿时,你只需一件东西——奇特帽。一、打开帽子;二、把手伸进帽子;三、拿出你的手,你将会得到你需要的东西在你的手上。神奇吧?奇特吧?
为什么奇特呢?样子奇特:帽子的帽檐是淡粉色的,像是小猪一样可爱,上面放着一颗颗宝石,显出几分优雅和高贵。帽檐的下面围着一圈紫色花边,上面有几条纹理,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帽子的最底下有一个补充器,会帮你补充食物。
如果你被困在大森林里,却没有食物或者必需品时,你就戴对帽子了!你只需打开帽子,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东西。如果你坐飞机来到某个地方后,却忘带手机了,你就戴对帽子了!你只需打开帽子,手机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帽子里的补充器不需要充电线,非常省电,只需要放在充电器上,自动感应并且充电。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能够做出更多高科技的东西,但我希望这顶奇特帽能早日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