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时候就会想,一个人的力量太小了,要是有一个东西可以搬起十吨,或是二十吨的货物就好了。然后,我想出了这个东西。
BT-1动力机甲,它的材料是纳米级的,可以抗压。脚上有固定器,走一步,左脚上的固定器在地面上固定,右脚走一步后固定,左脚再松开。这样走路,不会摔倒。
BT-1的身上有很多液压机,这才可以让它搬起二十吨的重物。身上的电池是现在最新的刀片电池,不仅小,还可以长续航。因为刀片电池小,有十二个电池容器可长续航。刀片电池充电只要十分钟。
BT-1只有一个人操控,也可以远程控制。
我想出来的这个机器是可以实规的。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这个作文,把我理想中的BT-1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