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分开时的夏天
你说十年只是一瞬间
只要彼此纪念
可是,再见变得那么遥远
好怀念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好怀念分开时你的笑脸
如果时光可以倒转
但愿永远停留在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四】:被风吹过的夏天(初三/500字)
那一季夏,青春变成了与时间竞速的分秒争夺赛。微风也曾在次次不经意间拂过我们的倦容,镌刻着属于我们的青春,而我们却未曾发觉,青春,如天际流星,白光一闪,便会消失。一晃三年即逝,才初次尝到离别前的伤感,得到什么叫转眼间便是沧海桑田。
望向陪伴我们走过初中年代的教室,心中不免泛起一丝涟漪。恍惚间,曾经明朗的读书声又回响在耳畔,脑海中闪过刚升上初中时那一张张陌生而又稚嫩的脸庞,以及曾在课堂上飞舞的小纸条。或许这些曾在我们心中如此平凡简单的事都将成为我们青春中那一段不愿割舍的回忆。
花朵无言,却散发出芬芳;春雨无言,却滋润着万物;友谊无言,却见证了情深。
老师的孜孜教诲,伙伴的三年同窗,都将成为青春里一段珍藏的回忆。固然,只变成了曾经,只能怀抱岁月而感慨万千,但当中的点点滴滴和真挚的情感,又岂是岁月可以磨平的。
我们在青春中不经意间成长,学会回忆曾经的美好,却不深腻其中。开始懂得珍惜青春中每一个过客,放得下这一阶段中陪你走过的他们。离别时惆怅的情感,以及脸上那凝重的表情,没有只言片语,有的只是那迟迟未落下的泪珠和深锁的眉头。我想我们都已懂得不应过于伤感,毕竟曾经那段岁月有他们的参与。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在这一季被风吹过的夏天里,汗水夹杂着泪水,时刻流淌在我心间,带给我无限力量,促使着我迈着脚步,踏上新的人生路途。
【五】:被风吹过的夏天(初一/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