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种特殊的超能力。
我会马上飞去贫困山区。变一些丰盛的食物、和崭新的书本、还有一个个精美的书包……送给那些可怜的孩子们,让他们的生活也能像我们一样;让他们也能读上书;让他们不再忍受饥饿的折磨。
我会立刻去医院。挽救病人的生命,让他们不再遭受病魔的折磨,让重伤或残疾的人,康复成原来的样子,让他们的家人不再担心他们。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还会去把那些坏人都找到,然后,交给派出所,把他们绳之以法,让他们不要再继续糟蹋别人,把别人害了,也把自己害了。
假如我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