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控制时间流动。时间若流水般匆匆流逝,承载着回忆,有着许多悔恨,懊恼,遗憾。若时间倒流,岁月如初,年华未逝,一切将在新的开始。若时间禁止停留,岁月不历,年华不逝,将停止在最美丽的一刻,永恒。如果能控制时间流动,若时间不飞逝,也不会有那么多遗憾,悔恨,流恋过去,回避未来。
常雅杰 10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真的可以有超能力,我希望我能够控制时间。暂停时间,去一切我想去的地方,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暂停喧嚣,暂停烦恼,暂停时间流逝,暂停小溪潺潺,暂停自由落体。倒退时间,想回首看看过去的自己,吸取教训,怀念过去,可能我改变不了历史,但我一定会从中学习。预知未来,加速时间,预言中的我最后会怎样?成为什么样的人?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11 刘思妤
假如,我有一种特殊的超能力,我会去……我会马上飞去贫困山区。变一些丰盛的食物、和崭新的书本、还有一个个精美的书包……送给那些可怜的孩子们,让他们的生活也能像我们一样;让他们也能读上书;让他们不再忍受饥饿的折磨。我会立刻去医院。挽救病人的生命,让他们不再遭受病魔的折磨,让重伤或残疾的人,康复成原来的样子,让他们的家人不再担心他们。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还会去把那些坏人都找到,然后,交给派出所,把他们绳之以法,让他们不要再继续糟蹋别人,把别人害了,也把自己害了。
12 原梓豪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会让世界上的人不再感到害怕,让每一个人不再受到战争的摧残。我会让树木生长,给动物一个温暧的家,让泥石流消失。我会让每一个人内心充满着爱,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温馨与快乐。
13 张钰迪
如果我有超能力的话,我并不会像大部分人那样去当超级英雄,拯救世界。我甚至觉得我会什么都不做,依然像一个普通人那样生活。如果我去当一名超级英雄,那必不可少会被监控拍到,以现在的科技水平来看,完全可以查出我的身份,这可以会被一些图谋不轨的人利用,用我身边的人威胁我。 另外,如果我的超能力传到其他国家的耳朵里,要是世界上还有其他人有超能力还好说,要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超能力的话,那么一些国家可能联合起来给中国施压,让他们对我进行研究,还美乐其名说为人类做贡献。我想到那时,我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所以超能力,还是不要存在的好,当个普通人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