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我会……打怪兽?与蜘蛛侠并肩作战?或者,维护世界和平?这些似乎好像忒幼稚点了吧!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我会——啥也不干。没错,我是不会使用这个超能力的。(除了地球灭亡之际我不袖手旁观),至少我会和正常人一样,拥有着正常的生活。
原因嘛,大家想呀,如果我使用了超能力,这无疑是对全地球文明社会的一个挑战,打破物理常识是小事,但一定会引起群众人民的恐慌。再严重一点,这有可能激化各国之间的矛盾,挑起世界大战。这么一来,那我可真成了千古罪人了。
所以啊,这超能力还是没有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