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晋江的天气越来越热,已经进入三伏天了。炎炎夏日、燥热难当,每当汗流浃背的时候,我总会想吃一根雪糕解解暑。在夏天,只有空调是并不够的,还要有美味可口的雪糕才是完美的。你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吃的雪糕是什么吗?
今天我就带你一起,再尝一口小时候的雪糕的滋味!
绿舌头
“绿舌头”是一款以果冻为主体的冰棍,冷冻时口感是硬的,带着一种沙沙的感觉,但温度升高后整根冰棍就会变成柔软的舌头,这是它最独特的地方。可以说是在雪糕的口感、创意方面有了很大的创新,趣味性高。
棒棒冰
棒棒冰是一种软饮料,棒棒冰是棒棒冰饮料的简称。棒棒冰有果味棒棒冰,奶味棒棒冰等不同口味。棒棒冰以白砂糖、柠檬酸、山梨酸钾、蛋白糖、稳定剂等原料制作而成,自动灌装,经高温杀菌制成。
大小布丁
大小布丁可谓是雪糕界的老前辈了,不论是00后,90后,甚至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们,都对它非常熟悉。价格便宜,味道清甜,大街小巷随处可买。在雪糕界的排名中它可是名列前茅!
老冰棍
老冰棍的包装是北京胡同里巷的感觉,让人觉得亲切,而它本身的味道,也对得起这种好感。老冰棍的香气清爽宜人,和脸凑的近了,有强行喷你一脸薄荷水的感觉,特别的爽!
绿色心情
蒙牛集团主打液体奶、冰激凌和其他乳制品等产品。旗下有特仑苏、冠益乳和纯甄等品牌。这款绿色心情雪糕可以说是从小吃到大的雪糕,吃一口超级冰爽,入口即化,绿豆味道特浓郁,沙沙的特别细腻,清凉又解暑。
可爱多
可爱多属于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和路雪品牌,以其强大品牌形象和独特口感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可爱多充分发扬创新精神,为冰淇淋品牌开启了诸多先河,成为当之无愧的“蛋筒冰淇淋之王”。
雪人
介绍了这么多款,我最喜欢的是“雪人”雪糕。那张稚幼的小脸只是简单的几笔构成——巧克力做的帽子,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充满了好奇而快乐的色彩;最奇妙的就是那道半圆的线条——那张微笑的嘴巴。我拿着“雪人”雪糕,望着那张可爱的笑脸,心里一下子凉爽了许多,咬上一口,心里甜滋滋的。
没有人能拒绝炎炎夏日的一口雪糕,你还有什么特色雪糕?
雪糕
10号
“雪棍,好吃的雪棍,小时候的味道……”
你听,那个卖雪棍的大叔来了。这个大叔有着米黄色而卷卷的头发,大大的面饼脸和黑又黄的皮肤。
他是个热心肠经常会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也是一个冰淇淋的爱好者。他卖的雪糕味道香甜可口,颜色更是五颜六色,比如:红色的是草莓味的、蓝色的是蓝莓味的,橙色是橙子味的,紫色是葡萄味的……各种各样。
有一天我从学校出来,我瞥见了同学在吃雪糕,我馋的不得了,口水顺着嘴尖往下流。
“哎,馋也没用,也不晓得我兜里有没有钱!”我立马摸了摸口袋,摸到一元钱,于是连忙跑到小摊子这边,到了大叔跟前气喘吁吁的说:“大叔,我要一个雪糕。” “行!”大叔把冰柜的第一个门打开,一股冰凉的气味朝我的鼻子扑来,我在那挑了良久才挑好,问:“多少块钱?”卖冰糕的大叔说:“一元。”我从口袋掏出钱递给了大叔,欢快地拿着雪糕边走边吃。
我买了一根红糖巧克力牛奶雪糕,拆开包装袋的那一刻,我咬了一小口,激动的的跳了起来,感觉踏上彩虹,一跃而下。这种冰滑过舌头,棒极了。
棒冰在炎炎夏日里给人们带来阵阵清凉,含在嘴里甜甜的;白色的奶油大雪糕,舔一下,便有浓浓的甜奶香裹紧舌头,鲜香冰爽。
我吃得很快,不一会就吃完了,意犹未尽,但是没办法,没钱了。放学回到家后,突然肚子疼了起来,躺在床上,回想是因为吃了雪糕便后悔不已。
雪糕
14号
在炎热的夏天,能吃一口雪糕,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它可以带走炎热,带来快乐,心情好时一口一口,快乐似神仙,幸福无比;心情不好时一口一口,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
雪糕有很多形状,有圆形、正方形、月亮形、圆柱形,还有很多口味,有绿豆味、红豆味、西瓜味、芒果味、巧克力味、水蜜桃味、樱桃味等等,光是听起来就食欲大开,直流口水,可见它对我的诱惑非常大。
许许多多雪糕中我最爱吃的是“可爱多”,黑白相间的,顶上还有几个巧克力,真诱人,那里的花纹呈螺旋状,冰淇淋的底下有蛋筒包裹着,花纹是格子型,真是香气扑鼻啊!每天下午,我会迫不及待的跑到冰箱,打开拿一根雪糕,先把包装纸撕掉,取出来,先把上面的巧克力一口一口吃掉,每一颗都甜甜的。再舔一下上面的雪糕,冰冰凉凉的得冻得我牙齿直打哆嗦,含在嘴里甜甜的,便有浓浓的奶香裹紧舌头。雪糕可不能咬着吃,不然很快就会吃完,要一口一口的舔,舔一下回味半天。
说起吃雪糕,我发生了一件糗事,在冬天的时候,我和爸妈在迪士尼买了一根雪糕,我大口吃了一口,感觉像吃了一块冰块一样,冷的半死,吃一口就不想再吃了,突然肚子痛了起来,就像肚子被刺了好几刀,痛得半死,过了一会儿才好,差点进医院。
我妈喜欢吃钟薜高,冰箱里有一大堆,一天看新闻的时候,看见有人拿火烤钟薛糕都没化!这是加了多少添加剂呀!看来雪糕不能多吃。
雪糕
19号
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的食物。而对于我来讲,雪糕是我夏天不可或缺的吃食,它承载着我童年回忆,有苦有甜,但更多是快乐。
夏季的一天,太阳公公开启了暖气模式,顿时天空烈日炎炎。我和弟弟们走在小路上,虽然有大树遮荫,但还是热的汗流浃背。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便利店。打开冰柜,一支支雪糕映入了我们的眼帘,不管是白的黄的还是绿的,都让我们垂涎三尺。
于是我们掏出了口袋里唯有的现金,一共才两元。最便宜的雪糕都要三元,我们只好耷拉着耳朵垂头丧气的走出便利店。突然,马路边的一张大红纸引起了我的注意,让我们有又有了买雪糕的希望,上面写着“收纸箱,塑料瓶”。
说干就干。我们找到了一个塑料袋,便开始了行动。我们来到垃圾桶前,捂住了鼻子,开始翻找,垃圾桶里果然是藏垃圾的宝贝,在里面我们找到了:五个塑料瓶和三个纸箱。接着我们又开始寻找,在路上有许多泥土,但我们为了雪糕不顾一切的踏了上去。果然,每一样东西都需要努力才能获得。我们又找到找到了两个塑料瓶和四个纸箱,收集完后,我们来到了塑料。我们来到了塑收塑料瓶和纸箱的地方,老板给了我们两元五角。之后我便和弟弟来到了便利店,买了一只巧克力味的雪糕,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美好回忆中的夏季雪糕。
雪 糕
39号
“知,知知,知知知……”
夏天的温度格外高,不管走到哪,只要你没有带伞,皮肤必定会黑。这时,如果遇到一个非洲人,他一定会惊掉下巴。透过窗户,放眼望去,大地仿佛被火红的太阳烤化了似的,隐约冒着热气。我在房间虽然吹着风扇,但豆大般的汗水依旧从身体里快速涌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正想着呢!一个“冰凉”的想法钻进了我的脑子里你们猜到了吗?没错!夏天十分炎热,除了西瓜,还有冰棍,一想到冰棍,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于是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她竟然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穿上鞋子便出发了,我们走到了来福隆超市。超市里冰冰凉凉的,别提多凉快了。
人来人往的超市,嘈杂声一片,令人头皮发麻,天旋地转。没走几步我便一眼看到了那一排冰柜。我一个箭步冲上前,哇塞!各种口味的雪糕冰棍让人眼花缭乱,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冰柜,一股冷气迎面扑来。我伸手拿了一根巧乐兹,妈妈付了钱后,我立刻打开包装袋拿出雪糕。它身上裹着一层巧克力,好像穿着棕色的外衣,轻轻一摸,冰冰凉凉的,让人瞬间神清气爽。她仿佛在对我说:快吃掉我吧!靠近一闻,一股浓浓的奶香味儿扑鼻而来,让人直流口水。忍不住咬一口,嘴里满满都是奶油巧克力,松软香甜。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我们吃着美味的雪糕,出了喧闹的超市,此时火红的太阳已经慢慢落山了,我们便在夕阳的余晖下,手拉手,快乐地走回家!
雪糕
1号
夏天,在每个孩子记忆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的食品。在小孩眼中可只有雪糕,你们又是如何得到那个梦寐以求的雪糕呢?是自己攒钱去买,还是抱着妈妈撒娇得来的呢?
记得我读幼儿园时期有一次去泉州游玩,路过一家卖雪糕的店,我和哥哥妹妹们被店里面各式各样美味的雪糕深深吸引住,怎么都不舍得离开,一直求小姨买雪糕,最后小姨只买了一根,我们每人一口轮流甜,瞬间,我们全都乐开了花。吃完雪糕我们就拿起雪糕棒玩起了击鼓传花,谁接到雪糕棒就得说个笑话。这一根雪糕吃得真有意义,不过这么多人吃的过程也会有矛盾,比如还有半支雪糕的时候,哥哥一口就把他干完了,我们也因此吵起来了。 后面哥哥被小姨骂了一顿,他用自己的钱又去买了一根,然后向我和妹妹们说了对不起。当然我们也原谅了他,不过那时我们还小,经常吵架也很正常,现在想起来都是满满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