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五年级/400字)
四川的朋友:你好!
我叫韩青原,我是颜新月现在的同学。我和她一样,都喜欢音乐,不过她喜欢笛子,而我热衷于声乐。你知道吗?我已经考取了声乐八级,我一直引以为豪呢!
你,或许是个可爱温柔的女孩,或许是个调皮过头的男孩,但你肯定和我一样,活泼开朗,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可我一点儿也不温柔,妈妈常说我像个男孩。
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我有些倔强,不找到最佳方案决不罢休。
我的家乡——慈溪。是个繁华的海滨小城,我住在慈溪浒山,我们慈溪杨梅说得上是绝无仅有,俗话说的好“慈溪杨梅甲天下”可不是吗?只要一吃杨梅,就忍不住吃掉几篮。
慈溪也有很多景点:杭州湾跨海大桥,杭州湾湿地公园,上林湖越窑遗址——最出名的就是杭州湾跨海大桥了,它全长37千米,是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它从慈溪直通上海,嘉兴等地,著名作者冯骥才也是我们这边人呢!
好了,有了这封信,我们就是朋友了,记得回信哦!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远方的朋友韩青原
2014年3月2日
【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语文/400字)
亲爱的何诗祺:
你好!
收到我的信,你一定感到非常意外吧?的确,我们素不相识。你我虽然素未谋面,但是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湛江。
我叫钟全熙,是一个五年级的女孩子。我个子中等,有一双既明亮又锐利的眼睛,还有一对“顺风耳”,一点声音都逃不过我的耳朵哦。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如看书、跑步、游泳、爬山,还有骑单车等。平时,我非常乐于助人,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我还喜欢为同学们打抱不平,因此我不仅交了许多朋友,老师和同学们还说我像个调皮的男孩子。
知道我为什么给你写信吗?听教我们语文的陈老师说,她和你们班的钟老师认识,而且还是好朋友。刚好我们班准备开展一次“与远方朋友手拉手的活动”,所以陈老师就让我们班同学给你班任意一位同学写一封信,让我们交个朋友。也许咱们有缘分吧,看到老师给我名单,我就选择了给你写信。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我真心希望能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天天开心!
愿成为你朋友的:钟全熙
2018年3月15日
【五】: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语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