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今年六月,我寄了一本《木偶奇遇记》给你,不知你收到没有?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在江苏仪征。这个季节丹桂飘香,老远就能闻到桂花的香气,说是香飘十里,一点也不夸张。每当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总会沉浸在这迷人的香气里。
我的家乡正在开江苏省园艺博览会,这里可美啦!这里繁花似锦,百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主展馆里有很多不知名的草木盆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美不胜收,它们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让人大开眼界。最美的要属扬州园了,登上高楼,枣林湾美景尽收眼底,让人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楼下,一盆盆娇艳的菊花,五颜六色、色彩斑斓,让人心情舒畅。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食,我最喜欢盐水鹅,放入猪油,用大火将鹅焖熟,肉质松嫩、肥而不腻,听说乾隆皇帝下扬州时就吃过这道美食,说起那滋味可要把你馋得直流口水。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来吧?来吧!我和我的家乡会张开手臂欢迎你。
祝你天天开心!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