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西宁是个古老而又繁华的城市。说它古老是因为它有悠久的历史,有丰富的土特产,也有让人惊叹山山水水,它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西宁人眼中,它永远永远是最美丽的。有趣的人民公园与漂亮的植物园……西宁的环境还不赖,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一定也很美丽吧!一定丰常漂亮吧?或许是繁华的美,或许是古朴的美,或许是纯净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园。
我真诚地希望能成为你的好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请给我回信,让我们在信中交流学习、体会和我们生活所得,畅谈快乐的人生,美好的理想!好吗?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我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让我们在沟通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远方的朋友:张智博
【二】: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话题/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