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乐园》
,也许是可爱的麻雀小姐,又或许是彬彬有礼的“磕头虫”先生……多么奇幻!多么可爱!
秋日火红的枣子早已在习习秋风中熠熠发光,到这个时候,便和小伙伴们偷来家中的竹竿,费力地抬起长长的竹竿,“啊!快往上捅!”一个又一个火红的枣子落了下来,掉在地上时,还不忘给与我们鼓励的掌声,枣子的香甜埋藏了汗水,大家吃着脆脆甜甜的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冬天,寒风如郎冲一般将雪花冲到了天地间,霎时,屋檐上,鸟窝里,老枣树上,都披上了雪白的棉袄,这时候,躲在草垛里,搓一个雪球,给路过的小伙伴来一个“惊喜”,大家你追我赶,好不快活!
今日,重游我的乐园,走在荒地破败不堪的田埂上,回想着那段已成幻然无踪泡影的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泪痕缓缓落了下去,在脑海里泛起层层涟漪,抚摸着又开出一轮嫩花的老枣树,抚摸着恍恍惚惚间的白月光,抚摸着独属于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