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
36号曾泓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人的乐园是班级的图书角,有人的乐园是爷爷的菜地,有人的乐园是满是玩具的房间,有的是村头小河边的草地……而我的乐园是学校的篮球场。
你别看它场地不大,只有两个相对而立的篮球架,平整的水泥地,简单地涂着绿色漆,红色、白色的各种点线,但它承包了我们学校所有的篮球比赛。
每次学校举行篮球比赛,苏衍熙都会带领我们班的篮球队参加。赛前,我们的身影都会出现在这篮球场,运球与投篮,进攻与防守,直到大家精疲力尽,瘫坐在篮球场上。赛中,我和伙伴们拧成一股绳,共同为班级争荣誉。赛后,我们围坐在篮球场上,分析比赛的得失。有时,我们会躺在篮球场旁边的草地上,一边聊天一边看着日落,而篮球场总是默默地陪伴着我们。
在篮球场上,我收获了友谊和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每当我路过篮球场,我的心也变得充实而快乐……
外公的糖果院子
37号 许义翔
在一年四季里,对我来说无法忘记的地方,不是充满水的“水上乐园”,也不是夕阳下金黄黄的沙滩,更不是“方特”的奇幻快乐乐园,而是我外公的“糖果院子”,在这里给我留下了无穷的回忆。
在外公的糖果院子边,有几栋房子和宿舍围着,在乡下的夕阳光辉照着大楼,房子如同用金子打造的一般,这金色的房子给傍晚的夕阳增加了不少的美景,房子的院子里种着许多的“牵牛花、百香花、桃花……。在不同的季节都会有不同的香味飘散开来,我简素的乐园变得美丽起来。
在院子里的一块小地方放着一块地毯,那时候只要一到晚上,我和弟弟、妹妹就会在这地毯上玩影子,我们你踩我的影子,我踩你的影子,弟弟总是开心地一直跑来跑去,不想让别人踩到他的影子。不一会儿妹妹用手比出了一只小动物活泼地在草地上跳来跳去,弟弟灵机一动比出了一只凶猛的大动物,紧接着它飞快地冲向了那只小动物,仿佛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野生动物园一样。那一只凶猛的动物如同在我旁近一样,对着我张牙舞爪,让我心惊胆战,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一一七上八下。这时弟弟又比出了一只大牦牛,它一下子把它们撞到了九霄云外去了,一场场激烈无比的森林争霸在不停地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