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的训练结束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训练基地,离开朝夕相处的教官了。在这四天里,我们每天都练得腰酸背疼,但是我们克服困难,坚持了下来。前两天,虽然头顶烈日,汗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但是我们依然挺拔地站着,没有一丝想要放弃的念头;后几天,天空一反常态,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没有摧毁我们的意志,反而激励了我们,我们仍站立在雨中;教官对我们要求严格,甚至一个微小的错误都不能有,但这没有使我们累垮,却使我们的动作更标准。
经过四天的训练,我发现我改变了很多。原来我早上总是赖在床上,而现在可以很早起床;原来我总是把被子、床单卷成一团扔在一边,而现在可以把被子叠得很整齐;原来我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了,而现在可以坚持下去,继续完成;原来我不知道怎样交朋友,而现在,我可以交更多的朋友。
这次军训很有意义,因为它培养了我的好习惯,增强了我的毅力,也促进了我和同学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