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天充实的军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不但增强了毅力,还增加了相互的情感。军训对于大多数同学是个未知数,但对于附小的同学来说已经新鲜了,因为五、六年级我们都军训了一次。但本次军训仍让我学到了许多新东西,例如齐步走、正步走、军姿等都比前来两次军训标准多了。
前几次军训时我一无所获,看着别人的成就流口水,日子很难过。这次军训我收获颇丰,荣获了“训练标兵”和“内务标兵”两个荣誉称号,这使我明白了只要足够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再说说我们的教官吧。胡教官,26岁,高个子、皮肤黝黑,高鼻梁,一副坚毅的面孔,笑时漏出洁白的牙齿,他是训练男生的胡教官,绰号保强(强哥)。朱教官,21岁,中等个子,长的白白净净的,训练女生,绰号男神。就要离别了,多少有些伤感,再回想第一天来到军营的心情,简直是天壤之别,一个是急躁不堪,一个是依依不舍。
不管怎样,过去的事已经过去,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考上好高中,再见吧!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