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时光飞逝,5天的军训生活就快要结束了,不过有酸、有苦、有辣、也有咸。在这段时光里,我学会了怎么把被子叠成豆腐块,怎么把正步踏齐。
酸:在踏正步时,我们累了,就会放松踏,教官认为不好,就让我们多踏几遍,不过,他们也是为我们好。
甜:在闭营式上我们踏着整齐的队伍经过xx台时,我的心像蜜一样甜,也有一种成就感。
苦:还记得第一天,强哥让我们站军姿,太阳火辣辣照在我的身上,这个滋味很难受,虽然我有过退缩的念头,但我还是咬紧牙关坚持了下来。
辣:你,踢得不好,给我回去从来。我只好又回到了对面,踢着正步回到了这里。
咸:在上大巴车之后,教官给我们分发了美味的食品,理我很感动,那一刻,我哭了,他们忍受了我们对他们的抱怨,把最好的军礼献给了我们。
军训是一个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正因如此,这样的苦不算苦,是一种快乐,一种收获,收获的是不屈不挠,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
再见了军训,再见了教官,相信,通过这次训练,我们可以越来越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