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作文
【一】:我去过的地方(三年级/700字)
秋天来了,树叶有的红,有的黄,漂亮极了。我和妈妈乘车到南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妈妈告诉我,这座纪念馆是为了纪念被侵华日军杀害的30万南京同胞而建造的。
一进纪念馆大门,就感觉到了战火硝烟的气味,只见一个非常大的玻璃祭台,黑色的祭台上面布满了点点灯光,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祭台上面有张桌子,桌子上放着水果,墙上还挂了一个屏幕,上面滚动播放着一张张的照片。我问妈妈:“妈妈,墙上那些相片是干什么用的?”妈妈咬着牙生气地说:“那是被杀害的南京同胞的相片啊!”我静静地站在祭台前,双手合十默默为他们祈祷。
祭台后是一个个陈列馆,陈列着许多历史照片和物件。我们继续向前走,看到展厅里摆放着一把把枪和一个个手雷,我问妈妈:“妈妈,这些枪和手雷是谁的?”妈妈回答说:“孩子呀,这些枪和这里的武器全都是那些日本鬼子的呀!”然后长叹一声,我也感到很伤心,很想放声大哭,但是我忍住了。
前方有一个个小房子,房子前挤满了人。我也想去看看,妈妈说:“不要去看,那是模拟的同胞被害的现场,会很可怕。”可是我不听妈妈的话,挤了过去。我一看,心都要跳了出来:一个个人东倒西歪地躺在地上,有的胸口被捅了刺刀,有的肚子被划开,他们闭着眼睛,张着嘴,像真的一样,恐怖极了。我看不下去了,急忙从人群中冲了出来,跟着妈妈往前走。
顺着走廊,我们来到了一个滴水装置旁。我看到两面墙上挂着许多人的相片,顶上有水滴落下。听被人说,每隔12秒就掉一滴水下来,一个人的相片就会亮灯,意味着每隔12秒就有一个同胞失去生命。想到那些残忍的场面,我非常害怕,所以就赶快离开了。走
走出纪念馆,我想:战争太可怕了。日本鬼子敢欺负我们,是我们太弱小,要想不再被人欺负,只有强大自己!学好习,读好书,让我们的祖国强大起来。
【二】:我去过的地方(三年级/400字)
我去过的地方很多,但最让我引以为豪还是自己的家乡粤东的一个小乡村。那里四季如春,在一天当中却有着不同的风貌。
清晨,从窗外射进来的第一束光线,报道了人间的黎明。
向窗外望去,远处翩翩飞翔的鸟儿唱着欢快的歌,迎接着喷薄而出的朝阳;楼房别墅披着朝霞,美丽婀娜。
天上,白云朵朵;地上,人声嘈杂多么富有生气啊!置身于如此生机盎然的环境中,整个人一下子充满了活力。
家乡的早晨固然美,可傍晚时分的风光也毫不逊色!
傍晚,太阳收回了灿烂的光芒,成了一个红苹果,叫人看了口水直流。原本蔚蓝的天空变得黯淡无光。只有远处的山头换上了火红的大衣,这衣服映红了它身旁的云那便是晚霞。
一会儿,太阳的余晖消失了,月牙已若隐若现,一群调皮的小星星也颤巍巍地跳出来了。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那么多,那么亮,那么遥远,又那么神秘
多么宁静的夜色啊!
乡村的晨,没有城市清晨的车马喧嚣,却充满了生机;乡村的夜,没有城市夜晚的万家灯火,却又不失优雅。
纵然我身在异乡,看过不少的美景,但我最爱家乡那美丽的风景!
【三】:我去过的地方(三年级/200字)
我以前和爸爸、妈妈去过很多的地方。有时我们会去武汉东湖,在那里我们可以钓鱼、还可能划船。我们有时也会去武汉动物园,在那里有很多的动物,有猴子在玩走独木桥,还有的猴子在玩跳高,它们玩得可开心了。我还去了狮子馆,那里有很多黄色毛的狮子,它们抢肉吃的时候特别的凶。我还去了鹦鹉馆,里面有鹦鹉有各种颜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紫色的,都非常的漂亮。
小朋友们我去的地方好玩吧!你们想去吗?
三年级:张乐洋
【四】:我去过的地方(三年级/350字)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公公婆婆还有阿姨姨丈恩恩9人一起去新加波旅游的路上经过香港,在香港登机,晚上还在机场吃饭。
到了晚上我们9点钟左右我们就上飞机了,刚上飞机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我发现那个扶手有个可以唱歌的。
晚上3我们到了新加波,我发现新加波很美。第2天我们一群人去牛车水逛街,买了很多特产回家,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
过了几天,伯伯和3位姐姐邀请我去飞禽公园,飞禽公园里面有很多各种鸟,有鹦鹉、麻雀、小鸭子、孔雀、还有蜂鸟、等等。这些鸟还会唱歌,太有趣了!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伯伯还送了一件背后有一个翅膀图案的衣服给我。
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伯伯点了很多热气的东西,有汉堡包、薯条、鸡块。味道很好吃。
本来我们是要去圣陶沙,因为天气的关系,下起了蒙蒙细雨,就没有去圣陶沙,但是给我们下次去新加波一个悬念。
【五】:我去过的地方(三年级/350字)
我去过的地方有很多,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蒙古源流。蒙古源流是伊金霍洛旗的旅游胜地。有许多游客来游玩和参观。里面有沙岩海角、蚂蚁王国、三个蒙古包、民国小镇、沙滩。我最喜欢里面的蚂蚁王国和沙岩海角。
我坐在爸爸的小车里,远远就望到了蚂蚁王国五彩缤纷的景色。我们来到了一个用水泥制作的房子和假山的一个门口,突然来了一阵清凉,原来有一个喷泉啊!喷泉的那一端有两个非常逼真的恐龙,好可怕呀!里面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儿童游泳池,一个是成人游泳池,有跳跳床、有枪战演习场、有闯关游戏、还有攀岩,对我来说最想玩的就是游泳。爸爸给我买了游泳圈和游泳衣。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下了水。不会游泳的我,一下水就喝了几口水。游泳池里有各种各样的船,我不会游泳,就来学划船吧!虽然没有学会游泳和划船的我但在水里玩的是那么的开心。
爸爸还带我去了沙岩海角、民国小镇,这一次短暂的旅程,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明年的夏天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