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这就是我
【一】:这就是我(初三/450字)
大家好,我叫木雨尘。木雨尘的木,木雨尘的雨,木雨尘的尘。我有一头乌黑发亮长到腰间的长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爱的樱桃小嘴。大家都觉得我很漂亮,所以我在班里的人气也很好。虽然我很漂亮,但是,我班里是一个霸气的班长。就拿上个星期的一件事情来和你们讲讲吧。上个星期的星期一,我很早就回到了学校。还没走到班里,我就听见我们班吵吵闹闹的。原来,我们班的几个男同学在范宇华桌子上玩卡牌。我想:”这样会影响其他老师对我们班的好印象。“于是,我就用中指敲了敲桌子。可是,他们没有抬起头。李青逸还低头大吼一声,说:”干嘛敲桌子啊?没有看见我们在玩啊!小心我揍你!”我笑了笑,很”温柔“地说:“你们在打牌还大吵大闹!你揍啊!看你还敢揍我!”他们害怕的抖了抖肩膀,用一种讨好的笑说:“班长大人,你不要揍我们啊,也不要告诉陈老师,不然我们就死定了!”我说:“是吗?如果怕老师还玩?”李青逸说:“班长大人,这是最后一次,以后都不玩了。放过我们吧!”我无奈的说:“好吧,好吧。这次登记在我的记录本上,下次再犯,就别怪我不客气!”他们齐声说:”好的,好的!“你看,我是不是很霸气啊?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又霸气的女孩!
【二】:这就是我(初三/700字)
我,一个能影响群体的小女生,一个能随时把烦恼抛诸脑后的“小精灵”,一个能让爷爷奶奶整天乐呵呵的小“乖孙”。在不同人眼中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同学眼中的我
彭欣雨呀,真是太古灵精怪了。那次考试,我被一道题难住,当时实在太紧张了,汗珠一滴滴地顺着额头淌下来。看看周围,其他同学的表情都显得紧张,仿佛每一根神经都紧紧地绷着。一扭头,看见彭欣雨竟在位子上玩,我想她一定做完了吧。她朝我扮了个鬼脸,我忍不住笑了,结果被监考老师看到,并被“严重警告”。都是那个彭欣雨,要不,我能被老师批评吗?下课了,我本想教训她一顿,谁知她却先跑来“负荆请罪”。看着她那充满乞求的目光,我心头的怒火顿时被浇灭。
妈妈眼中的我
欣雨她没惹祸吧?她呀,真是调皮。记得她八岁的时候,我有一次做了盘红烧鱼,她居然趁我不注意时,偷偷地将酱油换成了黑醋,我把鱼做好以后,他爸首先用筷子尝了一口,刚放进嘴里就喊道:“你怎么放这么多醋啊?”没有啊!我正疑惑,就看到旁边捧腹大笑的欣雨。“欣雨,是不是你干的呀?”欣雨两眼瞪得大大地,“没错,是我干的,谁让老爸嘴馋呢?”我无奈地从抽屉里拿出白糖,兑在鱼里面,“糖醋鱼”就这么做好了!
爸爸眼中的我
欣雨很像一个小男生,尤其是性格,大大咧咧地。偶尔,我俩会一起手搭肩并地走路,旁人见了都说我们关系好,像“兄弟”一样。但我还是希望她能充分表现自己,自己是什么样儿就什么样儿,不能因为旁人的话就改变自我。
爷爷奶奶眼中的我
欣雨呀,是我们的乖孙女,她很会逗我们开心。在我们看来,她就像个活宝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她是一个小调皮、小捣蛋,我们都管不了她,但是她很孝顺。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孝顺、可爱的我。
【三】:这就是我(初三/600字)
我,无聊,无趣,有点笨。戴一副粉色眼镜,穿一双休闲鞋,一身深蓝色校服从不离身。我很调皮,让人怀疑我是否是个女孩,我很好奇,让人怀疑我是否是爱迪生的后代,我很会做饭,让人怀疑我是否受过一级大厨的教导。
我很调皮,我虽然是个女孩,却从不淑女,每天和我的好朋友疯疯癫癫的。记得上五年级时,我同桌是我表哥,在平常时他总是欺负我,这次我要给他一个教训。我和我前面的同学把刚刚弄开的桔子放进他的桌布底下然后用数学书把放在桌布上,当他回来时,我说:“我们来玩狼人杀吧!首先我们先坐好,然后闭上眼睛我把卡片放在书底下。”之后,他把手臂放在书上,只见他的书矮了一节。“哈哈哈哈!”我们大笑。
我很好奇,人总要有好奇心,不然世界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记得有一次,我读了牛顿发现引力这篇文章很好奇,便也兴高采烈的来到果园,蹲在树下,我等,我等,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我终于等不下去了,站起来抖了抖发麻的腿,站起来刚想离开,只听见“吧嗒”一声,我心想“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呀!”乐呵呵的回过头去,竟是烂了一半的苹果。
我很会做饭,上一次伯伯把妹妹放这就走了。爸妈碰巧有事,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作为午餐,妈妈准备做饭再走,我一把拦下,说:“我来做吧!”爸妈一走出家门,我和妹妹进入自嗨状态,我们玩游戏玩了个半小时,哇,从来都没有玩得这么嗨,要不是妹妹说饿了说不定我们还在玩呢!我把原料准备好,按照手机上的方式来做。“先滚鸡蛋液,然后放上”不一会儿我做好了炸鸡块。然后做了两三个菜,味道很好。我便成了大厨。
这就是我,天空中最可爱的烟火。
【四】:这就是我(初三/350字)
我,一个平凡的女孩,却也能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一)父母眼中的“坏孩子”
初入青春的我,叛逆而嚣张,我不愿听到老师的批评,更不愿听到长辈的训导……就这样,我渐渐的从父母的小棉袄变成了“坏孩子”……
我是一个叛逆而嚣张的女孩,但,这就是我。
(二)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在学校里,我学会了忍耐,学会了收敛自己的脾气……变得不再嚣张,不再叛逆,总是尽心尽力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就这样,我成了老师眼中不折不扣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会收敛,会忍耐的女孩。
(三)同学眼中的“开心果”
在班上,我摇身一变,边城了一个总是能逗笑大家的“开心果”,用同学们的话来说就是“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有笑声……”
我是一个爱笑,爱闹的女孩,但,这就是我。
(四)这就是我
我在不同的舞台上演绎着不同的自己,或叛逆,或嚣张,或乖巧,或开朗……只因,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五】:这就是我(初三/600字)
我嘛,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一头乌黑的长发像瀑布一样从头顶垂到腰间。圆圆的脸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美中不足的是嘴角边有一颗黑痣。我嘛——爱笑。虽说老妈想让我变“淑女”,可我那“原生态版”的笑相实在不敢恭维:遇到搞笑的事情就不停地笑,大眼睛瞬时间眯成了一条线,捂着肚子,跺着地,肆无忌惮地哈哈大笑起来。长时间下来,我的嘴角边自然而然的就有了两个明显的酒窝。
我嘛——倔强。我们组有个写作业经常偷懒省事的同学小杰,一次老师布置写作文,他把上次要求相似的作文原封不动地交上去想蒙混过关。我二话没说就拿回来让他重写,像他这样的人肯定不乐意。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他还是没有妥协,依然坚守着自己的立场。吵着吵着,我突然扭头向办公室跑去找老师评理。老师得知情况后让小杰去办公室。
我心里暗喜:好言想劝你不听,这下倒霉了吧!我从办公室一出来就撞见他了,他慌慌张张的问我:“你问老师了吗?”
“当然”,我幸灾乐祸的说,“老师请你去办公室坐一坐。”
只见他哆哆嗦嗦的走进办公室,还不忘瞪我一眼。出来后,见他灰头土脸的,显然是被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了一通。
我嘛——粗心。一次数学考试结束后,我信心满满的对同桌说:“这次我一定拿满分!”
可不曾想,试卷发下来后我才发现我有好多不该错的地方:-1乘5等于负五分之一;题目是8,我却抄成了3;结果有三项正确的,我非写成五项...就这样,因为我的粗心大意,120分的卷子我只得了98分,对于老师的批评,我只能是一副知错就改的样子了。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爱笑,倔强而又粗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