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一】:第一次坐飞机(一年级/200字)
“坐飞机啦!坐飞机啦!”妈妈带我去青岛,我第一次坐飞机,心中十分兴奋!
飞机起飞后,我坐在窗边往外看,地上的事物渐渐小了。飞机越升越高,只能看见蓝蓝的天空和美丽的云朵。突然,飞机左右摇摆,我有点害怕。这时耳边响起播音员阿姨温柔的声音:“由于高空气流影响,在飞行过程中会有颠簸,请不要害怕!一会儿就恢复正常了!”我听后心里平静下来。
我喜欢坐飞机的感觉,它带我遨游在蓝天白云之间,真是美秒极了!
一年级:吴宁琳
【二】:第一次坐飞机(四年级/100字)
今年暑假,我终于坐了一次飞机,我的心里特别高兴。那天,天气特别晴朗。我和妈妈坐飞机去看爸爸。刚走进机舱,我还以为火车车厢了呢!因为它有着和火车一样的两排座位。不一会儿,飞机便慢慢地起飞了。啊!我就要和飞机一起飞起来了。
天空真美呀!从窗户向外望,层层叠叠的云朵如同连绵起伏的山峦,时而静止不动,时而翻滚不停,真是一片云海呀!
我正陶醉在云海之中,忽然,飞机降落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
【三】:第一次坐飞机(叙事/400字)
有一次假期,妈妈拿来三张机票说:“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说:“就三张纸呗”,妈妈回答:“这是机票,我们要带你坐飞机”。
第二天我们到了佳木斯机场,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坐飞机去旅行。
我们首先要换票,妈妈说换票就是登记,然后工作人员给我们一张有座位、时间、目地的的登机牌。然后就进安检,那时我不知道怎么安检,拿着登机牌就直接往里走,这时爸爸拉住我,告诉我把登机牌和身份证都给负责安检的人,然后他给我照了相,就把身份证和登机牌还给了我。我把外衣脱下来放在盒子里,安检人员用扫描仪进行身体检查,看着扫描仪在身体上扫来扫去,我很好奇,就想拿来玩,安检的叔叔告诉我这个仪器很重要,小孩子是不能动的。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我终于登上了飞机,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飞机起飞了,我看到下面美丽的大山,茂密的森林,一条长长的公路像龙一样伸向远方。地面的景色越来越看不清楚了,飞机到了白云上面,一团团,一簇簇的云彩就像棉花糖一样。美丽的景色还没有欣赏完,飞机就降落了。
第一次坐飞机让我又激动,又紧张。
【四】:第一次坐飞机(六年级/700字)
那是一年的暑假期间,爸妈决定带我坐飞机去北京旅游,一听说要坐飞机,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要知道,长这么大还没坐过飞机,这种心情是激动难耐的。
在后面几天焦急的等待中,我心情格外兴奋,逢人总是要说说,就连睡觉时也梦见自己飞到蓝天白云上去与小鸟嬉戏玩闹。
终于熬到了那天,我们早早坐车来到了飞机场。在飞机场用了半个多小时时间,换登机牌,托运行李,安检。我一边等一边想:飞机里边是怎样的呢?坐飞机会不会很危险?这些问题在我脑子里面转来转去。
上飞机了,一进入候机楼,停机坪上停着一排排飞机,好大呀!比天上飞的时候大无数倍。走进飞机,里面可宽敞了,有很多座位非常整齐。我们对号入座,飞机开动了,我有些忐忑不安。飞机升速度越来越快,就像一只展翅起飞的雄鹰,又好像有一股力量把我托起,突然有了一股头重脚轻的感觉,爸爸告诉我们,这就是失重的感觉。飞机飞稳后,我向窗外望去,还能看见一座座高楼大厦,一棵棵大树,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不一会儿什么也看不见了,只看见一大片白云,一座座雪山,一层层白色的。我欣赏着外面美丽的云彩,洁白的云彩,让我感受像在仙境一般。我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告诉我:”我们在白云上面,所以只能看到白云。”突然一阵温和的声音说道:”飞机遇到了气流,有点震动,请大家系好安全带”这时,飞机不断地颠簸抖动,让我变得紧张,妈妈紧紧握着我的手,一会儿飞机又平稳地飞行了,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安全着路。
当飞机慢慢落了下来,楼房,树木,马路又可以看清楚了。我的心平静了下来,不由得长舒一口气,恋恋不舍得下了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真让我难忘。既兴奋又刺激,感觉真好,欣赏到了那美丽的仙境一般的云海,又锻炼了自己的勇气,这真是一次愉快而又难忘的旅行。
【五】:第一次坐飞机(二年级/300字)
早晨妈妈叫我起来,收拾好行李坐车去天津机场,然后坐飞机去云南玩。我一想到坐飞机就特别兴奋,因为我还没有坐过飞机呢,不知道坐飞机什么感觉。我特别期待地想快点坐上飞机去感受一下。
我们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就到了天津机场。到了那我们先拿了飞机票,然后就去把行李托运一下,我们又去排队过安检。过完安检我们就去登机口坐飞机了。我们上了飞机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在飞机起飞前美丽的空姐阿姨提醒我们把安全带系好。
飞机在机场的跑道上跑起来慢慢的飞起来了。我有一种像是在坐海盗船的感觉不过一会儿就没事了。和坐车的感觉差不多。一会儿遇到了大气流飞机摇晃了起来,我开始有点害怕了起来,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我们就这样平平安安地坐飞机到了云南。原来坐飞机是这样的,坐飞机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