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1000字
我的中国梦好似一面国旗,在空中尽情飞扬;我的中国梦好似一棵松柏,在山顶屹立不倒;我的中国梦好似一艘帆船,在海面乘风破浪;我的中国梦好似一篇文章,在心中歌颂梦想!我的中国梦便是成为一名中国历史小说作家,让那动人的神话故事流传千秋万代。
或许你会说这个理想并不宏伟,可在我眼中这却是一个神圣的希望,有梦想就要有行动,虽然实现梦想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但我依然在朝着目标努力奋斗,因此在生活中除了认真学习课内知识外,我也阅读了大量的中国历史小说,因为我希望我能尽早用我的笔、我的思想、我的文字去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我对中国文学的热爱,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去了解我们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去体会我们中国古老的传统风俗。我盼望有一天我的书能感动世界,能让更多的人来到中国,喜欢中国。
在中国这个泱泱大国里,风景名胜像天空中的繁星一样闪闪烁烁,有巍峨峻拔的青藏高原,有碧波环抱的宝岛台湾,有苍苍茫茫的那拉提大草原,还有蜿蜒盘旋的万里长城……在这些美丽的地方中,有各族人民的传统风俗,有历代文人的唐诗宋词,有守边战士的爱国精神,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需要我们去慢慢品读。而我则要用我的创造力让你感受长城的宏伟壮观,感受西湖的浪漫风情,感受故宫的金碧辉煌,感受黄山的气势磅礴……
我也要游览全中国,从而学习更多的知识,以便普及历史文化,并且也要查询网络,使我对中国的地形地貌有更多地了解,我还要走出中国,到外国国家去学习,与外国历史小说作家交流,吸取他们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为我将要谱写的书籍打好基础,也将外国文化与我国文化做出对比,找出相同点和不同点,平时我也要多练习写作能力,学会用优美的文字去向大家展示我国丰富的历史文化,让读者陶醉在我的文章当中。虽然在这条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会有失败,会有挫折,会遇到他人对你的质疑,但是要想成功就必须经历磨难。
在这个新世纪,许多以前的社会思想已经淘汰,现在的我们开始追求更时尚的生活,但时尚并不是将以前的优良传统统统抛开,而是改变以前种种的落后行为,让中国成为一个可以引领世界潮流的国家,我想信没有一个人喜欢住在一个落伍、封闭的国家,那么我们就更应该被扶起这个重任,做一个时尚的少年,但是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想要突出,想要进步,最重要的,也是必须要做到的还是好好学习,这也是我们唯一可以为祖国做的事情。也许会有人说,我还只是个孩子,没有能力去报效祖国,那么我想对你说的是,你的思想真的落伍了,该淘汰了,因为我们还年轻,因为我们还有时间,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因为我们有中国梦,我们敢拼、敢闯,我们永不停止追梦的脚步,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成功。
俗话说得好: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如果今天我们是刚破土的嫩苗,那么未来我们就是茂密的大树;如果今天我们是刚出生的雏鹰,那么未来我们就是展翅翱翔的雄鹰;如果今天我们是不懂事的少年,那么未来我们就是祖国的栋梁,我身为一个新世纪的少年,就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努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坚实的脚步,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展开奋飞的翅膀。我的中国梦使我进步,使我努力,使我坚持,只要我为我的梦想做出了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了贡献,我就会是值得大家敬佩的人,我就了不起的中国人,我就能实现我的中国梦。
人的一生,全靠奋斗,唯有奋斗,才能成功。新世纪的少年们,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中国梦,那就让我们一起为那梦的翅膀添上最洁白的一片羽毛,让我们为那梦的画板涂上最亮丽的一道色彩,让我们为自己的梦奋斗吧,让我们成为祖国未来的希望!
追寻梦想的道路还很悠久,终点离我还很远,但是我不会放弃坚守的信念,我会永远抱着一颗学习的心,感悟生活。目标不是结果,路程才是快乐,梦想虽重要,但生活才是幸福,我们可以为了梦想努力奋斗,但热爱生活我们才能成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梦想的这条长路上,我们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实践者,而不是只会呼喊的演说家,敢想敢说更要敢于做。“不是杰出者才做梦,而是善做梦者才杰出。梦,不是触手可及的,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凭借着坚强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难,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总之,我将会用梦想点亮成功,让成功开启我那美好的人生!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中国梦啊,你慢慢的飞吧,飞向远方,飞向世界各国,让我的汗水播撒每一个角落,让我的梦想开花结果,让所有人都看到我付出过后的收获。我相信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经得起输赢,梦想就注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