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游戏作文
早晨起来,我往窗外一看,哇!下雪了。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把车和大树都被染成了洁白的颜色。这时,我的好朋友找我一起出去堆雪人。
我们在一个平整的小广场上堆雪人。开始分工,我负责堆雪人的头,两个好朋友负责堆雪人的身体。我先捧起一大把雪,把它们捏成一个小雪球,再给雪球浇上水,接着把它放到地上,像车轮在地上滚动一样,让雪球慢慢变大。一会儿功夫,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就做成了。
我看过去,两个朋友已经把身体堆好了,我慢慢地把脑袋移过去,我们三个人合力把它抱起来,安到头部的位置,再用一些雪把空隙填满,头就安好了。
我们用小球给雪人安上了眼睛,雪人就对我们眨了眨眼,我们用小树枝当雪人可爱的小鼻子,用手给雪人画了一个嘴巴,雪人就冲我们哈哈笑。
我们用长树枝给雪人安上胳膊,再戴上一副手套,雪人就和我们打招呼——你们好,我们给雪人系上几枚纽扣,雪人就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
我们还给雪人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小冬,它说它很喜欢这个名字。
雪依旧下着,落在了我们身上,也落在了“小冬”身上,我们笑了,“小冬”也笑了。
堆雪人游戏作二
原创 崔梓睿
早上,我起床向外面一看,简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立刻叫起来:“下雪啦!下雪啦!”
写完作业已是中午,我约上几个朋友到楼下园区堆雪人。空旷的广场上一片皑皑白雪,像白砂糖一样,在阳光的照射下发着光,漂亮极了!
很快,好朋友们都来了。我们一起走在雪地上,每走一步都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好听。
我们选了一个最合适的地方,一人拿了一把锹,铲起雪来。
我们把雪堆成了一座洁白的小山。我高兴地说:“我们的雪人有身子了,再有个头就完成啦!”于是,我们一起做起雪球来。
忙了半天,我们都很失望,因为雪怎么也不往一起粘,反倒是都粘到了手套上,而雪球却只有拳头那么大。正当我们思考该怎样做的时候,一个聪明的同伴说:“也许,我们往小雪球上浇点水,再把它往雪里一滚,就可以做成‘大脑袋’啦!”于是,我们开始按照他的办法去做。很快,就做成了一个圆圆的头。我们把它放到“白雪山”上,雪人就成形了。
接下来,是最难的任务——给雪人装上眼睛、鼻子、嘴巴和手。为什么说难呢?因为没有合适的材料。
不过,这难不倒我,我忽然想起夏天的时候我在园区的一个角落里藏了很多石子,于是,我们的雪人就有了宝石一样亮晶晶的眼睛和翡翠一样的巧嘴巴。
最后,我们拿两根木棍做了雪人的手臂。
我们的雪人大功告成!
堆雪人游戏作三
原创 张展硕
早上起来,我往窗外一看不觉惊喜万分,外面雪下得正大。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
中午的时候,我的同学约我去他们小区玩耍。正好这时候“叮”的一声、妈妈手机响了,原来是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玩雪的作文,看来老师也支持我们去玩雪,那就赶快行动吧。
等我到他家小区的时候,崔梓睿也下楼了、还有我同学孙梁赫也在。接着我们开始做雪人了,我们的工具有:小铁铲、大铁铲、夹雪球。
我和崔梓睿拿铁锹做身子,孙梁赫做脑袋,要说做脑袋可比做身子有趣多了!先滚好一个小圆球,往上面洒满水,每一面都有,让湿湿的圆球滚满白雪,一个大大的脑袋就做好了。
怎么做雪人身子呢?要先堆成一个像火山一样的形状,并把多余的部分拿铁锹去掉,再在前面按几个小洞,代表雪人的大衣扣子,最后把脑袋往上一抱,再安两个眼睛,还有嘴和鼻子,接着拿两根树枝给雪人当胳膊,这样一个大雪人就做完了!
最后我们还没玩够、又拿夹雪球的夹子夹了好多小雪球、开始打雪仗。
今天雪下得真好,空气也很清新,我们今天玩得非常开心,最后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各自回家了,还约好明天一起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