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胡芸溪
今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从窗户一看,满地都是白雪,一望无际、美丽极了。
中午太阳出来了。我和爸爸吃完午饭就下楼去玩雪了。我刚抓起一团雪就听到有人喊我,回头一看是我的好朋友田田,这真让我喜出望外。我立刻跑了过去,又看到了我的老同学周佳睿,有好朋友一起玩雪,真是太开心了!
我们一起堆起了雪堡,我用水桶盛满了太阳下的雪,再压实,翻过来一扣,一个规矩标准的雪柱子就被造出来了。为什么要用太阳下的雪呢,因为太阳下的雪粘,很爱成型。我们用不同的水桶造出大小不一的雪柱,再把它们搭成一个城堡,再插上我的魔法仗,美丽极了。
在我们建雪堡时,几个幼儿园里的小孩子围着我们转来转去,看他们那么喜欢,我们就把雪堡送给了她们,然后我,田田和周佳睿又一起和他们打起了雪仗。我们用雪球夹子一夹就成了一雪球,向“敌人”投去。“战场”上一片热闹,有的雪球滚到了雪堆里;有的雪球打在了他们的身上;还有的雪球飞到了高高的树杈上。
下雪真好呀!可以堆雪堡、堆雪人、打雪仗……我们都玩得热火朝天,可家长们实在太冷了,就催我们回家了,我们心里其实还想玩,但最后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们约定明天中午12时30分再来玩。
我真盼着明天快一点来到啊!